鋁翻砂鑄造

專業的鋁合金翻砂鑄造

專業的鋁合金翻砂鑄造

鋁翻砂鑄造

鋁合金翻砂鑄造委託加工

除了一般鋁合金翻砂工作,兆邑公司二廠完備的鋁合金翻砂鑄造廠也包括呋喃樹脂砂硬模,加工巨型工件可達3200mm圓直徑。本公司接受各種委託加工,含各式風環、機械工件、船舶零件、農業機械零件、機器手臂工件、紡織機械零件、汽機車零件以及油壓機零件等等。


調整與校準砂模
調整與校準砂模

本公司一廠設備,有最先進電腦加工機工作床,並由訓練有素的技術人員來操作與嚴密監管。保證一流品質與高技術分享於客戶。

本公司擁有完善鑄造設備及加工機具,所有鋁翻砂鑄造工件自小型加工以致大型鑄件均可承接製造。人工翻砂大型鑄件如機械手臂零件與地膜用巨型風環;自動機具翻砂例如油壓配件,機具小型外殼等。自動翻砂快速鑄造適合量大之需求。本公司出品之翻砂工件,製造精良,表面光滑比一般鑄鐵加工更形優質。

特點介紹
  • 接受各式大件小件鑄造委託加工
  • 注重鑄件的表面處理,鑄件表面光澤性、平整性佳
  • 專業的鋁合金材料前處理,鑄件成品更耐用、機械強度更佳
  • 使用呋喃造模與砂模進行鑄造
  • 可生產的大尺寸鑄件如:外徑達3200mm的農業膜專用風環 ;或是其他鑄件如:面板廠用機械手臂、工作機械零件、船舶機械零件
  • 可生產的小尺寸鑄件如:電管穿線盒、開關接線匣、防爆接線匣、配件、外殼
鋁翻砂鑄造技術
寬敞的廠房空間提供充裕的加工環境與順暢的流程安排。
完善的鋁合金翻砂鑄造廠設備。
自動造模機-自動快速翻砂鑄造。
自動製模機與準備工作。
使用呋喃造模的鋁合金鑄造現場。
大件呋喃砂模的合力鑄造。
鑄造模的設計與運用達到最高效率。
我們承接各種工業工件包括小型鑄件。
比鐵模鑄造更優質的表面。
優質的小型鑄件,表面精良。
小型鑄件-特優表面免後段處理。
小型鑄件-量大需求的小型鑄件。
大型鑄件-機械手臂零件。
大型鑄件,機械手臂零件。
使用呋喃造模的鋁合金鑄造現場。
巨型風環特別適用於農業用膜、地膜、溫室用覆蓋膜等等。
大型風環準備工作-大型風環製模前作業。
鋁翻砂鑄造規模



C.Y.公司簡介

兆邑實業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鑄造產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2009年並擁有超過20年的雙風口風環, 高平整膜風環, 高低壓聚乙烯吹膜風環, 單層及多層(1, 2, 3, 5, 6, 7層)模頭, 鋁合金翻砂鑄造委託加工, 內冷系統, 下吹式風環, 可分解膜風環與模頭, 模頭迴轉裝置, 手動及自動換網, 中心棒及穩定圈, 封口機熱刀製造經驗, C.Y.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