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風環與模頭的專家 - 兆邑實業有限公司


結果 1 - 2 的 2
  • icon-news
    全新版本的網站
    01 Jul, 2022
  • icon-news
    參展2022台北國際橡塑膠展
    27 Sep, 2022

    敬邀您參與這次的展覽,我們將展出最新的風環與吹膜配件,也將於現場提供專業的吹膜技術。出發前也建議參考台灣最新的關於COVID-19入境指引: [中文] https://www.cdc.gov.tw/Bulletin/Detail/u4MlTvHZLEronXFHS-f55Q?typeid=9 [English] https://www.cdc.gov.tw/En/Bulletin/Detail/UxCjYmCfhTPMKXBuGUkPsw?typeid=158

結果 1 - 2 的 2

C.Y.公司簡介

兆邑實業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鑄造產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2009年並擁有超過20年的雙風口風環, 高平整膜風環, 高低壓聚乙烯吹膜風環, 單層及多層(1, 2, 3, 5, 6, 7層)模頭, 鋁合金翻砂鑄造委託加工, 內冷系統, 下吹式風環, 可分解膜風環與模頭, 模頭迴轉裝置, 手動及自動換網, 中心棒及穩定圈, 封口機熱刀製造經驗, C.Y.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