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膜專用風環
新的

包裝膜專用風環

荷重、運輸包裝、產業用生原料包裝內襯袋,成衣或冷凍食品包裝袋等,LLDPE膜總是最熱門的選擇。 然而太黏或太軟挺不起來總是造成LLDPE的膜泡不穩,因此我們特別設計了對應的風環。

單層及多層模頭
新的

單層及多層模頭

我們的模頭具備高速冷卻、低厚薄變異度且高光學性的吹膜性能。通過鍍硬鉻或化學鍍鎳,可避免膜泡熔體破裂或鯊魚皮等不良膜泡的產生。精密的模蓋溫控有效控制熔融膜泡於超薄或超低厚薄變異度內。

本公司致力研發風環與膜頭與改良,為客戶帶來更好的吹膜性能。

風環與模頭的專家:兆邑實業有限公司。擁有自行研發製造能力,配備上有完整的鋁合金翻砂鑄造廠,電腦車床加工機及完善的組立品檢流程。為台灣吹膜業界服務超過25年。風環與模頭是我們的主力。另外因應市場需求,我們已承接國內外委託加工,不僅風環,我們也承接各種工業產品部件的鋁合金翻砂工件。

高品質風環

我們的風環從設計到製作都在本廠的嚴格管控中進行,並針對吹膜原理設計。與客戶做充分的售前討論,確保每個風環都能發揮最高性能。

精密模頭

除了自行設計的模頭我們也接受各國委託加工。我們秉持一貫使命必達、絕對保密的精神為您服務。請放心將圖面交給我們為您代工。

鋁翻砂鑄造

本公司擁有完善鑄造設備及加工機具,鑄件自小型到大型均可承接製造。我們的鑄件製造精良,表面光滑比鑄鐵加工更優質。

針對不同吹膜材質、吹脹比與各種條件,所需的風環設計也大不相同。我們研發了各款不同功能的風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