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部門-模頭製造部

高精密高性能多層模頭:1 ~ 7層

高精密高性能多層模頭:1 ~ 7層

公司部門-模頭製造部

自特選鋼材及前處理、品管檢查、電腦車床、铣床、研磨、拋光加工、鍍硬鉻或無電解鎳,直到組裝、測試;我們確保每一組出廠的模頭都在最高等級及最嚴密的製程控管下完成。 除了本廠自行設計的模頭,我們也接受各國委託加工。我們確保客戶的產品在最完善的加工環境與技術下成形與完成。您的圖件可以放心交賦予我們,因為我們秉持一貫使命必達、絕對保密的精神為您進行作業。


旋轉機及模頭
旋轉機及模頭
  • HD / LD / LLD / MD / MHDPE;PP / PA / PLA - 1 / 2 / 3 / 4 / 5 / 7 層模頭。
  • 用最高製造技術水平來打造模頭。
  • 最高產量,最低膜厚變異度的模頭。
  • 耐用度高,品質均一不變-模頭表面處理使用鍍硬鉻或無電解鎳。
  • 全球委託加工20年以上經驗積累。
鋁翻砂鑄造規模


C.Y.公司簡介

兆邑實業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鑄造產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2009年並擁有超過20年的雙風口風環, 高平整膜風環, 高低壓聚乙烯吹膜風環, 單層及多層(1, 2, 3, 5, 6, 7層)模頭, 鋁合金翻砂鑄造委託加工, 內冷系統, 下吹式風環, 可分解膜風環與模頭, 模頭迴轉裝置, 手動及自動換網, 中心棒及穩定圈, 封口機熱刀製造經驗, C.Y.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